财务通知

武大财内字[2016]8号

财务部关于2016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各办公室(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放暑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财务部2016年暑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轮班日期

暑假期间财务部工作正常运行,各部门除轮休人员外,其余人员应正常上班,轮班日期为7月18日(周一)至8月26日(周五)。

二、 工作时间

暑假期间(7月13日至8月30日)对外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气温在39度以上(含39度)时,工作时间为半天。8月31日起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三、 具体要求

(一) 假期各办公室、中心应有计划安排轮休,并严格按照上报的值班安排开展工作,不得缺勤,不能因假期中断工作。

(二)假期值班人员要确保资金安全,并做好其他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泄密),若有急事请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联系。假期自行外出人员需向本部门负责人通告并留下联系电话,要特别注意外出安全。

(三)假期值班人员要按规定上班和下班,不得迟到和早退,并做好各项交接工作,交接时间为上一个值班日的下午四点。

(四)假期休假人员请严格遵守学校休假的时间规定,不得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

(五)请各办公室、中心接此通知后,务必按上述要求组织安排值班和轮休,并于7月12日前将《财务部2016年暑假值班安排》纸质及电子版报财务部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财务部2016年暑假值班安排》

财 务 部

2016年7月11日

发布时间:2016-07-12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