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提前启动2018-2020年学校中央改善基本办学

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深化预算管理改革,健全预算审核机制,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学校已提前启动2018-2020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论证和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7]3号)和《关于开展直属高校2017-2019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6]369号)的文件规定,统筹做好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二、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实行归口管理。请学校各单位按照前期归口管理部门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将涉及设备购置类的报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涉及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和建设项目配套工程类的报送后勤保障部;涉及文献资料(含电子图书及数据库)的报送图书馆。

三、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归口管理部门的要求和部署,提供详细的项目申报材料。为契合学校的建设发展需求,提高项目预算的科学性,学校各归口管理部门将按程序集中组织项目答辩、论证和评审,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三、请各单位于2017526日前将申报的正式文件材料加盖公章后报各归口管理部门,逾期将不予接收。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归口管理部门具体负责人或财务部预决算管理办公室。

   财务部预决算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8755207  13971658569

        68752286  1867237111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19

 

发布时间:2017-05-19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