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2017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缴费,2017年秋季学生缴费采取银行批量扣缴、网上自行缴费和现场缴费三种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批量扣缴。为了能方便、快捷地完成缴费,学校主要通过银行代扣方式批量扣收学生的费用。请老生在8月30日前,新生在9月3日前将学费等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上,学校将分别于8月31日和9月4日对老生和新生进行批量扣收。今年学校统一为新生办理的银行卡中部分学生只能办理二类银行卡,此类卡每天存取款限额为10000元,请同学们妥善安排存款时间。

二、网上自行缴费:新老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通过网上自行缴费,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点击“财务信息平台”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后,点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用开通了网银的中国银行卡缴费的,请优先选择“中国银行”窗口;用留有手机号码的银联卡缴费的,通过“在线支付”窗口。

三、现场缴费:凡未通过网上自行缴费或银行批量扣缴方式缴费的,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缴费,缴费地点为各归口核算科。各对应的归口核算科见附表。老生(本科生、研究生)缴费时间为9月3日—9月4日,全日制本科新生缴费时间为9月5日—9月6日,研究生新生缴费时间为9月7日。

四、特殊业务组设在财务部205室(联系电话68756212),主要办理学籍异动、学费标准更改、汇款等业务。

五、已通过网上自行缴费或已从银行卡上批扣的新老生(本科生、研究生)的收费票据,学校将于10月初通过院系发放给学生。

六、学校收取的所有费用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收取,并开具专用票据,学校没有委托其他任何部门和个人代收任何费用。请各位新老学生注意资金安全。

七、现场集中缴费期间(9月4日—9月7日),除急需办理的会计业务外,原则上不对外办理会计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17年8月25日

 

发布时间:2017-08-25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