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财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财务报账工作的通知

 

为提高财务报账工作效率,方便广大师生办理报账业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现将暑假期间报账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实行部长现场带班制,确保暑假期间每个工作日有一名部领导现场办公。

二、增加报账人员。缩短核算中心全体人员轮休期,核算一科和核算二科各增加3-4名财务报账人员。

三、延长工作时间。核算一科和核算二科上、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8点和下午2点半,力争当日业务当日办结。

四、恢复网上报账。对同意采取网上报账的师生,在具备网上报账条件的情况下,采取网上报账方式办理报账。

五、现场报账不限号。对不同意采用网上报账方式或不具备网上报账条件的,可现场办理报账业务,现场报账不限号,做到应报尽报。

特此通知

 

 

   

201886

发布时间:2018-08-06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