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窗体顶端

关于2018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缴费,保障资金安全,2018年秋季学生缴费以银行批量扣收和网上缴费方式为主,特殊情况可以到归口核算科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批量扣缴。为了能方便、快捷完成缴费,学校主要通过银行代扣方式批量扣收学生的费用。请本科新生于821前、其余学生于829前将学费等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中,学校将于822对本科新生、830对全部学生进行批量扣收。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将款项存入银行卡的,请开学后尽快落实,学校将于928再次进行批量扣收。

 

    二、网上自行缴费:新老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通过网上自行缴费,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点击财务信息平台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后,点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用开通了网银的中国银行卡缴费的,请优先选择中国银行窗口;用留有手机号码的银联卡缴费的,通过在线支付窗口。

    三、现场缴费:如果因银行卡异常或其他原因导致银行批扣和网上缴费均不能成功,同学们可到归口核算科用现金或刷卡方式缴费,集中缴费时间为823831—92

    四、特殊业务组设在财务部205室(联系电话68756212),主要办理学籍异动、银行卡更改等业务。

    五、通过网上和银行批扣进行缴费的,学校财务部于10月初将学费收据送到各单位,由各单位发放给同学。

    六、学费等费用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收取,并开具专用票据,学校不会委托其他任何部门和个人代收任何费用。请各位新老学生注意资金安全。

    七、现场集中缴费期间,除急需办理的会计业务外,原则上不对外办理会计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2018821

窗体底端

 

 

发布时间:2018-08-21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