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核对2016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结余资金余额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财政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5]15号)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的补充通知》(国科金发财[2018]88号)的规定,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并且依托单位信用评价好的,项目结余资金在2年内由依托单位统筹安排,专门用于基础研究的直接支出。若2年后结余资金仍有剩余的,应当按原渠道退回自然科学基金委。因此,2016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的结余资金必须在2019年底使用完毕,未使用完的结余资金将原渠道返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2016年度结题项目的余额并加快执行进度,及时归还项目借款,学校将根据规定于2019年6月30日将2016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的结余资金中执行进度未达80%的部分收归学校统筹使用,2019年10月31日将2016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中未使用完的结余资金全部回收,原渠道返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联系方式:财务部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

电话:68756610 68754012

附件:2016年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清单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财务部

2019年5月5日

发布时间:2019-05-07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