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2019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缴费,保障资金安全,2019年秋季学生缴费以银行批量扣收和网上缴费方式为主,特殊情况可以到归口核算科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批量扣收:新生请于8月22日前、老生请于8月29日前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卡中,学校将于8月22日对本科新生费用进行银行批量扣收,8月30日对全部学生进行批量扣收。

二、网上缴费:学生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证件号码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点击“财务综合”进入“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联系方式后,点击“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若为校外网,请先点击进入武大主页下方的VPN通道,再按上述流程操作。

三、现场缴费:因特殊情况无法通过上述两种缴费方式缴费的同学,可到归口核算科用现金或刷卡方式缴费,集中缴费时间为8月23日,8月31日-9月2日。

四、财务部在205室(电话68756212)设置特殊业务组,主要办理学籍异动、银行卡更改等业务。

五、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收取,并开具电子收款票据,学校不会委托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代为收取,请各位新老学生注意资金安全。电子票据信息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学生“学号@whu.edu.cn”邮箱或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填写的邮箱。

六、其他特殊情况的批量扣收工作将于9月底进行。

七、现场缴费期间,各核算科室原则上不对外办理其他会计业务(紧急情况除外),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19年8月21日

发布时间:2019-08-23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