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018级及以前)

学分学费阶段性结算的通知

全校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018级及以前):

根据《武汉大学学分制收费及结算工作实施细则》(武大本字[2014]98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于1113日开始对本学期学分学费进行阶段性结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及要求

本次缴费以银行批量扣收和网上自助缴费为主,特殊情况可到归口核算科缴纳。

()银行批量扣收:学校将于1113日(周三)通过银行批量扣收学分学费。请同学们于1112日前将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卡。

()网上自助缴费:同学们凭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登陆学校主页的“信息门户”→“财务综合”,完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通过“统一支付平台”,选择“学费缴费”菜单,按提示进行操作。

()现场缴费:如因银行卡异常或其他原因导致银行批扣和网上缴费均未成功,同学们可于1114-15日工作时间到归口核算科采取现金或刷卡方式缴费。

二、注意事项

()电子票据的开具

缴费完成后财务部一周左右开具财政统一电子票据,票据信息以短信或邮件方式发给缴费同学。若缴费学生未在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财务综合”模块修改完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及邮箱),票据邮件将发到学校统一办理的邮箱:本人第一学号@whu.edu.cn,初始密码一般为证件号后六位。邮件系统登录地址:https://whu.edu.cn,登录后请及时修改邮箱密码。

()电子票据的查询及打印

1.通过“财务综合”模块修改提交的有效邮箱或学校统一为您办理的邮箱查询及打印。

2.通过“财务综合”模块修改提交了有效手机号码的同学,可凭接收的短信提示内容,选择PC端(http://pjcy.mof.gov.cn)或移动端(关注公众号“财政票据”)查询及打印。

()同学们缴费前后均可通过“我校主页→信息门户→财务综合→统一支付平台”查询当前欠费或缴费信息。

()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贷款到学校账后,可用贷款缴纳学费,余额批量发放到卡。

()服务电话:(0276875677168756212

特此通知

 

 

                                          

                                     20191111

发布时间:2019-11-11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