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关于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

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根据武昌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关于“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通知”, 个人汇算清缴网上办理时间为2020428日至630日。年度汇算清缴的范围包括: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和特许权使用费等四项所得(即综合所得)。

具体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方式如下:

1、请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电脑网页端(https://etax.chinatax.gov.cn)按照操作指南完成年度汇算清缴,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和电脑网页端网页中有相关说明和解答。

2、也可以关注“湖北税务”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中有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详细说明和图解。

3、如有问题拨打国家税务局服务热线12366和武昌区税务局88938036咨询,也可在手机个人所得税APP中“个人中心-留言咨询”栏目进行咨询。

                          

   

2020511

               

发布时间:2020-05-11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