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通知

发票验证微信小程序重装上线

 

为解决财务报销发票验证难的问题,更便捷服务广大师生,财务部同开发商积极协商,采用学校统一付费模式,解决国家税务总局数据接口解密难题。6月中旬,我部重新部署了发票校验微信识别小程序,师生再也不用为眼花缭乱的验证码“白头搔更短”了!

 

进入默认页面,首次使用小程序,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打开小程序;第二步;使用小程序扫描验证页面的二维码,识别工号及业务单号,第三步,使用小程序扫描发票的二维码,识别发票信息,系统将信息及验证码自动填充至验证页面,点击“查验”即完成。只需三步,查验工作轻松完成,完全杜绝了在发票验证过程中的数据录入。

 

发票校验小程序简单易用,页面还提供了一个十分实用的小功能:假如您报销发票的开票单位为首次录入,查验成功后在发票信息栏保存单位信息以备支付填报之用。单位名称、银行账号,鼠标轻触,一点了之!

 

发布时间:2020-06-29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