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党总支“立足本职岗位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

(通讯员:郑路)11月24日下午,财务部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资远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李资远同志以“立足本职岗位 践行两学一做”为题,从“为什么学”、“如何学”和“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学习的方法和争做合格党员的途径。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从思想上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铭记党员的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勤于思考、敢于担当,要有作为、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进作用,充分发挥财务部党组织集体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财务人员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和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活动。

     

通过诵读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章节,党员同志们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明确的认识,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要求发现自身问题,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力,努力加强政治修养。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摄影:杨发勇)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