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第四次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

 

(通讯员:殷俊)为了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管理制度(试行)》(教财司函[2017]72号)的精神,2017年3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部部长李资远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部、、财务部、监察部、审计处等十九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6175.jpg

财务部部长李资远从内控建设基本情况、开展情况、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完善制度、整改问题、培训计划、二期项目启动等提出了新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了《2016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就学校内控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长窦贤康对前期内控工作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内控工作要结合学校改革要点,重点关注校院两级财务体制改革、基建管理、后勤管理、薪酬管理等重要领域,查找其中的风险点,并提出防范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内控工作。

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合伙人曹驯先生,就学校内部控制二期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一期项目十七个建设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