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召开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

2017年3月23日下午,财务部全体职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部长李资远同志代表财务部领导班子对2016年财务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6年财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但财务部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做到了精心聚财理财,实现校总收入首次突破60亿元,进一步优化了资产负责结构,逐步完善了校院(系)财务体制;加强严格专项预算执行,切实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使得中央财政专项结余逐年下降,新增绩效拨款逐年上升;积极落实50号文件精神,快速出台了相关配套文件,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积极性;以内控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了财务管理规范化;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全面统筹财会队伍建设,创建了团结进取的和谐团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着力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水平,把细心、耐心、诚心、爱心的工作理念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优化服务环境,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他对全体职工辛苦的工作、热情的服务,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李资远同志强调,2016年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学院和各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全体财务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在2017年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使得财务工作更上台阶。

李资远同志还就财务部2017年的工作重点,从“坚持财务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与完善”、“坚持资源优化配置契合学校发展战略”、“坚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部署。李资远同志还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随后,财务部全体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财务部侯开文同志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财务部石玮同志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财务部欧宏政同志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杨发勇同志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张伟同志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财务部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