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武汉大学财务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财务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的交流合作,缓解工作压力,财务部于5月11日下午在信息学部体育馆举行了职工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有90多名职工投入到比赛之中。羽毛球、乒乓球各分女子三个组和男子两个组先进行小组赛,选出小组第一名代表本小组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羽毛球赛一、二、三名和乒乓球赛一、二、三名。

比赛现场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工作在一线的财会人员暂时放下手中紧张的工作,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在比赛中,广大职工展现出了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凝心聚力的活动目的。同时,使同事之间多了一次互相交流,加深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全体队员合影

(撰稿:孙唯 摄影:杨发勇)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