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3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并测试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

  C:\Users\TXZH\Desktop\2017-5月财务部6.jpg

525日下午,在财务部会议室,财务部党总支书记李资远部长,与所在第三党支部党员一起,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财务部党总支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计划安排,集中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内容,并现场答题测试,加深学习印象。测试评分结果,总体成绩优异。

  C:\Users\TXZH\Desktop\2017-5月财务部5.jpg

这次财务三支部集中政治学习并测试,是要党员同志进一步熟知党章准则条例内容,就是要以先进的理想信念、良好的党员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学校财务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杨发勇; 通讯员:胡春华)

2017525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