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校长窦贤康调研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

68日,校长窦贤康调研财务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人事部部长朱德友、党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财务部主任及以上干部参会。

财务部部长李资远汇报了财务部基本情况、学校财务状况和财务管理与服务举措,重点汇报了财务工作服务学校工作大局的思路,并就财会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窦贤康认真听取了财务部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财务部全体员工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财务管理体制机制、科研经费管理、财会队伍建设、财务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改革思路、改进措施和殷切希望。

 

据悉,“十三五”(2016-2020年)是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财务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强校战略,聚好财、理好财、用好财,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学校财务管理体制和机制创新完善、坚持多渠道筹措经费支撑学校事业发展、坚持资源优化配置契合一流大学建设战略、坚持以内控建设为抓手的财务规范管理。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