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工作部署,为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财务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财务部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分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1123下午,财务部第三党支部在会议室率先开展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李资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还邀请了部内党外代表人士和员工代表出席。

C:\Users\TXZH\Desktop\2017-财务部第三支部11月十九大学习1.jpg

支部书记瞿永红宣读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简要地介绍了支部学习计划。按照文件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便于学深悟透,大家轮流宣读十九大报告原文,逐字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

C:\Users\TXZH\Desktop\2017-财务部第三支部11月十九大学习2.jpg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高等教育事业财务管理实践。要努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根植于党员群众心中,知行合一地做好高校新时代财务信息化和会计服务工作。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学校经济活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积极开展财务实践、应用讨论,立足本职岗位,创新理财机制和方式方法,破解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财务难题。

  

(摄影:杨发勇  通讯员:胡春华)

20171123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