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举办学生活动经费报销业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为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财务宣传,帮助研究生了解科技学术活动经费报账的基本流程和要求,财务部财务服务专员第七小组副组长黄琍和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财务服务专员冯丽于11月23日下午3点,在研究生院201报告厅举办了《学生活动经费报销业务讲解》的专题讲座,参加这次讲座学习的有各院系学生代表、学生活动负责人共60余人。

财务部财务服务专员第七小组副组长黄琍简洁而系统地就请款报账业务流程、原始凭证基本要求、各类支出报销的基本要求及报账的注意事项等财务基础知识进行了一一讲解,对研究生们进行了财务报账基本常识的普及。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财务服务专员黄琍和冯丽逐一耐心解答,并再次针对相关政策做了进一步解释指导。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明显感觉同学们对财务报账工作有了基本认识。会后研究生工作部同志反馈,同学们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感觉收获很大。

(撰稿:冯丽 摄影:冯丽)

2017年12月2日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