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更新知识储备 提高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武汉大学财务部举办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的通知》(财会〔201725号)的文件要求,为了适应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改革需要,规范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提高会计信息质量,行政事业单位自2019 1 1 日起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为确保财会人员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顺利实现新旧会计制度的平稳过渡,武汉大学财务部于519日至20日,组织全体财会人员开展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培训班邀请财务专家张友棠教授授课,内容主要涉及:实行政府会计制度的背景,与原高校会计制度区别,新旧两种制度前后如何衔接,如何理解、操作双分录、双报表、双账务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财会人员学习了新政府会计制度的重难点业务与实务操作,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更新了财务知识管理储备, 为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技能,迎接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