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为学校专职行政副院长培训班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专职行政副院长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学校近期举办了专职行政副院长培训班。5月29日,财务部副部长侯开文到党校为培训班做“学院(系)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侯开文从学校财务管理基本状况、学院财力构成和费用承担范围、学院财务预算管理、收支和资产管理、做好学院财务管理的认识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就国家宏观政策环境、学校财务管理体制、学院财力构成、收支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放管服”相关制度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

培训学员反应热烈,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部分学员还就学院预算编制、规范资金使用、加强票据审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讲座使学员们对财务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提升学校行政管理干部队伍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398592247\FileRecv\MobileFile\DSC_9000.JPG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