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武汉大学财务部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通讯员 吴叶兰】根据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工作精神,武汉大学于910日召开动员大会,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统一部署,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财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926日下午,财务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主题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四个展区,形象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武大人发奋图强、艰苦奋斗,与祖国勠力同心的奋斗历程。


 

    党员同志们认真驻足观看每张珍贵的照片,仔细阅读每份真实的史料,不时发出阵阵感慨,70年来,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坚守大学之道中不断彰显担当精神与经邦济世情怀。


 

    参观结束后,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员们进一步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武汉大学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