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武昌区税务局来我校宣传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及操作讲解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

2020年6月30日前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的要求,每个自然人都需完成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为了让学校老师及时掌握政策,享受政策红利,依法纳税,6月1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来我校举办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及操作解。2019年1月1日,我国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即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合并为综合所得,按年计税、多退少补。


副校长李建成接待了武昌区税务局一行。此次税务政策宣传由局长张毅平带队,成员有所得税科、武昌区税务二所等9人。所得税科主讲,宣传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及操作讲解。

全校部分单位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教职工踊跃提问,税务局同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政策答疑。

此次宣传会内容的课件(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及操作讲解)见财务部主页“下载专区”栏目。

财 务 部

2020年6月15日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