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20209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共商校银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财务部部长何莲等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副校长李建成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一行的到访,感谢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多年来与学校的友好合作和为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在会谈中指出,武汉大学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高的平台,在新的金融市场环境下,中国银行将积极支持武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将为武汉大学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工具,并不但完善优化线上金融平台,更好服务于武汉大学师生。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d1bcae9240b33f2d8ac445544ce63.jpg

 

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还回顾了校银合作的美好过往,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交流以及深入共建合作的愿望。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368022702f1b65a8d13ca41b39109.jpg


出席洽谈会的还有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总经理罗斐、行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磊、东湖分行行长高均平、副行长江薇、珞珈山支行行长曹勇、武大支行行长李晓丹、武汉大学财务部副部长朱钧等。

[通讯员 张双全]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