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组织党员参观 《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为全面总结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性成果,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0年9月23日至12月23日期间,武汉大学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隆重举办“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9月24日,财务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特展,对学校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进行了回顾。


  特展分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等单元,精选420余幅珍贵照片,140件(套)一线抗疫实物。一封封请战书、一张张火车票、一比一还原的病房、签满名字的防护服……深刻再现了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彰显了武大人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

  党员们驻足照片墙前,思绪万千,一幕幕感人、震撼的场景再现于眼前,大家触动不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体会到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什么是奉献。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财务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