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举行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

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做好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编制工作,财务部于10月22日在武汉大学信息中心举行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全校编制校内执行预算骨干人员。

本次培训目的主要为参训人员介绍了预算编制的流程和要点,以及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的四大变化:提前预算编制时间,启用“中央部门预算系统(高校版)”,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成立预算审核委员会等。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让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系统的各项操作,编制好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

随后,财务部邀请兴财软件相关负责人对预算系统的主要功能进行介绍,现场演示了从系统登录、控制数管理、项目申报、项目绩效及项目送审等方面的操作过程,并就操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培训,各单位预算编制人员对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编制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运用。中央部门预算系统(高校版)是基于Webservice + Html5云应用技术开发,各预算单位可以直接通过IE进行预算填报,大大提高了预算编制效率,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参会人员与财务部及软件公司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咨询问题,本期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 殷俊】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