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会见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兼武汉分行行长刘明尧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明尧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洽谈校银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成、财务部部长何莲等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副校长李建成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兼武汉分行行长刘明尧一行的到访,感谢中国农业银行多年来与学校的友好合作和为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刘明尧在会谈中指出,武汉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在过去有悠久历史,在现在有更高的平台,在新的金融市场环境下,中国农业银行将积极支持武汉大学的建设发展,将为武汉大学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683eda2b58cf7ae29fb6134a00527.jpg

 双方领导在会谈中还回顾了校银合作的历史过往,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工作交流以及深入合作的愿望。

  出席洽谈会的还有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黄新洋,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罗磊,中国农业银行武汉洪山支行行长刘义汉,武汉大学财务部副部长朱钧等。

     [通讯员 张双全]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