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预算审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2021年12月2日、9日,学校2022年度预算审核评审会在财务部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何莲主持,学校预算审核委员会全体专家担任评委,各预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答辩。

 会上,预算审核委员会专家首先听取了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收支预测,接着对全校36个部门,120个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共涉及校级财力预算金额共计13.05亿元。专家指出各预算单位今年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规范性较去年都有较大提升,“过紧日子”思想已牢固树立,但仍然存在专项支出与事业费支出内容有重合、常规性或延续性项目存量未有效盘活、各项目间统筹力度不够等问题,审减经费近2亿元。

 预算审核委员会制度是我校深化预算改革的重要举措,在预算审核专家的指导下,我校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提高,更多资金流向人才、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全方位集成化资金支持体系初步形成。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