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部组织召开校内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

为配合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部署,稳步推进学校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进程,11月3日上午,财务部在新闻学院新楼3楼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校内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张元杰主持,全校各预算编制单位具体系统操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系统研发工程师首先介绍了系统建设的整体情况,接着具体地讲解了项目申报、绩效管理、数据采集三个模块的操作说明,并现场演示。会后工程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确保培训效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展示的系统是学校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会的召开旨在推进新旧预算系统衔接,提升具体预算编制人员的系统使用能力和工作效率,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新系统较老系统界面更加清晰、操作更为便捷。通过培训,我校整体预算编制能力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抓手更加有力,为下一步“二上”部门预算编制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许传禹】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