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网上报账系统中有关公务卡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

一、办理公务卡与网上报账系统关联

1、公务卡关联的前提条件是持卡人能登录“武汉大学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否则无法办理;

2、持卡人通过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持卡人进入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若显示下图信息,表示关联成功。

 


二、公务卡在网上报账系统中的使用

1、每一笔待报销的公务卡消费均要在“网上报账系统”中进行公务卡还款编制,如下图:


2、编制时输入公务卡持卡人的工号,系统会自动弹出卡号和姓名(表明财务部信息办公室已成功办理公务卡与“网上报账系统”的关联),如下图:


3、编制时,报账人(可以是持卡人也可以是他人)必须输入每一笔待报销消费的准确日期和金额(外币金额无须折算成人民币),否则网报系统无法从工行流水库中检索消费记录,正常检索结果如下图:


如果系统检索提示如下图信息,表明输入的日期或金额有错,请核实后,再编制。



温馨提示:

如果系统检索提示如下图信息,表明银行系统未将该卡识别为公务卡(工行需要“ 网银内管” 权限的工作人员将公务卡卡号+户名维护在“ 银财通”功能里),请联系财务部资金管理办公室(电话68754015)。

关闭

武汉大学财务部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山武汉大学  邮编:430072